自從有了部落格這鬼東西
果然衰鬼上身 陰魂不散
不是看學生的部落格卡陰
搞到七孔冒煙 差一點吐血身亡
要不就是自己的部落格被惡魔化 誤會得七葷八素
我實在又何必屁股癢 跟人家少年家一樣太閒了搞部落格?
(你在點頭嗎? 嗯 我感覺的到)

冤枉啊~唉~
我也是血肉之軀 有七情六慾
被誤會 被吵到 被惹毛 工作不順心 有感而發
大姨媽要來之前 也會鬧憂鬱
心情低潮 捨不得花錢看心理醫生
只好自言自語 來個自我治療
不然就是流浪到異國 想要寫寫感想

說穿了不過只是跨過陰陽魔界 練練傻話 開開玩笑 放放影音
但是鬼東西來無影去無蹤 畢竟猜不透摸不著
有時還要破解密碼 或是絃外之音 也要懂的人才能體會

不過我學乖了
要跟部落格通靈 不如還是面對面講清楚

我承認夜路撞見我 一頭長髮低頭 臉色慘白 面無表情 還真是嚇到人
但是白天見到我 二腳高跟鞋 摳摳摳
還是個腳踏實地的資深美少女啦
體重也還居高不下 並無輕飄飄幽靈式美感
所以說不用怕 我不是女巫不會下符咒 雖然我養二隻貓
也別忘記 其實「妖嬌」的外殼
裡面裝的是少一根筋的男人婆 跟一心想把工作做好的老師
也許有盲點吧
畢竟時代真的變了 而且我也老了

但是我相信 有一天還是會有被體諒和瞭解的時候
到時候也許就會有更多的人 來逛逛我的部落格
不會只是悄悄的來 又悄悄的離去
而是會留下你的小腳印 告訴我原來是你來看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