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店仔湖


我一直以為這裡是楊梅,原來這裡屬於龍潭鄉,從省道往楊梅的方向,遇到天成醫院,向左轉到校前路,再接老莊路繼續往上走,這條偏僻的山坡路可以從楊梅通往龍潭鄉,一路到了最高點就是到了最適合賞夜景的地方,特別是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很清楚地看見台北101,現在這裡開了幾家咖啡廳可以觀景,這回跟友人去,特別介紹另外一家消費比較便宜的行動咖啡館就在那幾家咖啡廳的旁邊,沒想到視野更佳。現在是賞景最適合的季節,不過記得帶外套。



◎桃園虎頭山環保公園

這裡是屬於桃園人熱門的賞夜景區,不過我會來是因為有以前教過的學生在這邊設攤,所以我們師生幾人偶而會來此開個小型同學會,這一次其實是我找同學的,覺得這一陣子超級悶,想來此看看夜景聽聽學生畢業後的生活。說我悶實在是開學前後我像是得了失憶症一樣,該忘的忘不掉,不該忘的卻通通沒注意,出了二次包。

學生開的小攤叫雞米花的店,就在公廁出來附近。這樣我也算是幫他打一下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