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很浪漫的藍光點綴著九曲橋,怎麼相片拍出來很配合鬼月的第一天?


其實先是下了班趕快衝去朋友家會合,要去龍潭的一家咖啡廳喝咖啡聊是非。這是我點的蘋果熱拿鐵。

這一次又是託胡大哥文媛老師還有安室的福,讓我這個小跟班這次跟上了。這家咖啡店的特色是咖啡廳兼拼圖專賣店,各式各樣各種尺寸的拼圖隨你挑,還有幫你裝框的服務,店名叫做印象,聽說老闆是龍潭的大地主喔。之後我們到一家有巴里島風格的餐廳吃飲茶,我顧著吃沒拍照,小點心一籠28元起,還真是便宜,光是裡面的裝潢其實就很值回票價了。店名我隨後補上。吃飽撐著文媛老師建議到龍潭大池逛逛,我第一次逛是在四五年前的大白天,感覺不怎樣,而且覺得熱,這回去,涼風徐徐,沒有陽光只有星光的夜晚,逛起來格外舒服,不過怕被蚊子咬,要記得擦防蚊液。

南天宮九曲橋龍潭觀光大池。我們沿著大池繞了半圈,這是我們散步的起點,這裡已經變成龍潭的觀光景點,有很多觀光設施,至少也規劃了停車場。

環池一堆人又是釣竿又是拋餌,還好沒有灑網直接撈。

龍潭有何名產?當然還有龍情花生糖囉

龍潭大池一定也要有龍頭的你說是不是,這是在雨賢館上拍的

白龍在天,烏池相映

南天宮與觀光吊橋,要逛得要晚上八點半以前來喔,吊橋可是要有休息時間的。

來一個吊橋上的倩影,有沒有看到穿著裙子沒有頭的影子,呵呵呵。

經過南天宮走過九曲橋,小小運動一下,比較沒有罪惡感。所以回家之前又到胡大哥的新屋參觀又吃了果凍和紅豆湯,唉,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但是出來走走,透透氣,紓解這四週來輔導課和重修班的疲勞與壓力,明天只要再上一天課,就可以休息了,繼續加油。

想要多了解龍潭大池的資料,可以參考龍潭鄉公所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