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6,2012年7月9日

今日特別早起,只覺得前幾天都睡太晚沒有早點起床去飯店附近走走,覺得沒有賺到的感覺,於是我大概六點起床,趕在吃早餐之前先到飯店後面走一走。

飯店的後面是住宅區,也有小公園。雖然房子不新也不豪華,道路滿乾淨而且在牆邊都種有花草,感覺很不錯。

路上很冷清一開始只見清道夫,陸陸續續才開始有上班族趕著去上班。

這樣的造景你喜歡嗎?我很喜歡。

這些建築應該是屬於蘇維埃時期,公寓上頭還有尖塔貼鐵皮的造型。

很幸運地我遇到了貓。這一隻很害羞,始終跟我保持適當的距離,牠的眼睛有一眼好像失明,當時我並沒有看清楚,照片一看才知道。

然後我又遇到這一隻,臉上有著很滑稽的黑色三角形。這些是流浪貓嗎?我總以為是有人家養的,但是可以自由外出蹓躂,要不然都肥肥胖胖狀況很好。

我跟蹤牠一陣子後來就放棄了。

當時光線不足還是有些陰暗。

然後我就遇到這二隻似乎在等待人家開門給食物。

這二隻就不太怕我,就窩在那邊等著。

前面這隻大概有點年紀加上沒有人家幫牠梳毛,牠的背部留著發黃的長毛。

感謝這二位麻豆,我繼續繞飯店後面一大圈。

然後繞回前面面對河流。

吃好吃的早餐。現做的蛋包裡面包蔬菜和起司,得動作快趁沒有人的時候排隊。

然後準備回房拖行李。

然後拍一下飯店的大廳休息區,算是很替飯店免費打廣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