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指考模考的英文作文題目很瞎很八股我知道
說什麼要學生在即將到來的暑假要為自己的住家和週遭環境做些什麼
來幫助鄰居或是改善環境
十八歲的孩子好不容易考完試有個自由的暑假
不用暑輔 玩都來不及了 大不了打工賺點小錢
你偏偏要他要去當慈濟義工改善環境幫助別人
根本就是要他瞎掰說謊
(好吧 也許真的有學生受到這題目的啟示 暑假要去掃街了)

我改了二份彌封的作文
大部分學生乖乖瞎掰
當然也有以誠實為motto(座右銘)的「好孩子」
說他難得有自己的暑假玩都來不及了還幫助別人
寫了二三行就寫不下去
也有一些掰不出來只好文不對題
不幫助別人就算了
還說隔壁的很吵 所以放暑假他也決定以牙還牙
最神的是有一篇
他的內容與題目確實相符
只不過他可以用5個shit寫一篇文章
各位看倌你覺得我可以給他幾分?
這位天才的仁兄說他家附近有很多流浪狗
流浪狗每天製造很多狗屎
街上有很多狗屎
所以他暑假的任務就是掃狗屎
什麼狗屎很臭所以他要清除狗屎
還有起承轉合勒
但問題就來了
電視上有「七字箴言」7 dirty words
誰講都要消音的
何況是在正式的作文文章當中
你還大辣辣的寫
叫評分老師情何以堪?

當然我若現在公佈一些髒話罵人的英文好像也不太好
不過既然是部落格 也不是針對誰
那就當作是常識篇來看了

Seven dirty words
1.shit 狗屎 胡扯 該死 呸
2. piss 撒尿
3. fuck 幹
4. cunt 逼。不要逼我照字義翻了
5. cocksucker 照字意翻 很難為情ㄟ 不過眼博士(Dr. Eye)說:狗雜種,中文維基百科說:擔柴??????
6. motherfucker 趕羚羊
7. tits 奶子

維基百科還有延伸的字
1. fart 屁
2. turd 屎
3. twat 賤貨

髒話也可說是filthy words, curse wo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